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巧克力有蛆怎麼處理好?
Dec 27th 2013, 10:34, by minicandy

作者minicandy (胖兔子愛哭鬼)

站內ask

標題[請問] 巧克力有蛆怎麼處理好?

時間Fri Dec 27 10:33:58 2013

聖誕節玩交換禮物時 抽到一盒包裝漂亮的巧克力 叫做Royal巧克力 85% 上頭寫著 內容量:110公克 成份:可可脂、可可塊、全脂奶粉、可可粉、白砂糖、乳化劑、香料 可就沒說加了"天然活體蛋白質"!! 興高采烈的跟朋友拆開來吃 我已經咬一半了才聽到朋友大喊 不要吃吃吃吃啊~~!! 等我都吞下去才說有蛆 現在邊想又覺得想吐了 如果是小朋友根本就不假思索就吃下去了吧!媽呀! 而且不只一包有哦 蛆卡在裡面還剛剛好 簡直就住在裡面 還扭啊扭跟我say hi 打去進口商,小姐先說叫我去買的地方換一盒新的!我是抽到的禮物耶! 難道還叫我去跟準備禮物的人說!欸!妳送我有蛆的巧克力,帶我去換? 然後才說再請主管打給我 結果是業務?!打來 跟我說他們了解是因為運送過程太熱產生小蟲! 所以整個是孵蛋的概念?妳吃的巧克力沒有蟲不代表沒事?因為可能只是蟲還沒孵化出來!!天呀 現在他說要送我別的食物補償 好像餅乾之類,然後說不然退我費 說什麼因為明天剛好會到我住的地方附近可以過來!所以是"順便"來處理嗎? 我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重點我還不知道多少錢買的 嗚嗚!我的生蛋結禮物巧克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88.22

ahw12000:打電話給蘋果 鬧大點 不然會被搓湯圓和諧掉 12/27 10:42

ahw12000:趕快拍巧克力的蛆照 沒談好賠償 不還他們 12/27 10: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